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可爱

2012/1/11 9:5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顺的秀发显得丰盈动人,发尾打造出C形卷度,形成完美弧度,进一步修饰了脸型。淡淡的栗子色发色,尽显时尚感和年轻气息,很显气质的小脸发型。这款中长发发型,发尾打造出内卷的弧度,层次感极强,形成一个个完美的弧度,有效修饰了脸型。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齐刘海+中长卷
  一款非常适合在校MM的中长发发型。细碎的齐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带出萌萌的味道。比起厚重的刘海,更符合学生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形象。发尾营造出轻盈空气卷,染上栗子色发色,让整个造型立马升级。整体打造出清新脱俗的邻家小女孩形象,令人怦然心动。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齐刘海+直发梨花头
  直发梨花头发型,在2011年有着很高的人气,今年春季风潮依旧。齐眼的厚重刘海,突显水灵灵的大眼睛和精致的脸型。好看的C型卷,形成优雅的弧度。搭配一顶可爱的手工编织帽,充满了春天般明媚的气息,让人感觉温暖如春。整体造型非常清新甜美,适合学生MM。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