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可爱

2012/1/11 9:5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顺的秀发显得丰盈动人,发尾打造出C形卷度,形成完美弧度,进一步修饰了脸型。淡淡的栗子色发色,尽显时尚感和年轻气息,很显气质的小脸发型。这款中长发发型,发尾打造出内卷的弧度,层次感极强,形成一个个完美的弧度,有效修饰了脸型。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直发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在2011年迅速风靡全球,占领了发型时尚界的榜首,在今年春节也将继续走俏。这款直发梨花头,萌萌的齐刘海突显水灵灵的大眼睛,加上楚楚可怜的表情,让人心生爱怜!柔顺的秀发显得丰盈动人,发尾打造出C形卷度,形成完美弧度,进一步修饰了脸型。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蓬松中长卷
  这款中长发发型,同样是采用齐刘海发型,众所周知,齐刘海是修饰脸型的一大法宝,而且是最能体现MM的甜美可爱气息的,是卖萌、装嫩必备发型呦!搭配蓬松的波浪大卷发,把脸型衬托得更加小巧精致。淡淡的栗子色发色,尽显时尚感和年轻气息,很显气质的小脸发型。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