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2012/1/29 0:38: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有着非常强烈的瘦脸作用的女生短发发型。刘海修剪得轻薄细碎,略过眉的长度打造小脸效果,同时又可以彰显充满青春活力和年轻朝气的面貌。清新自然的短发,总给人清爽阳光的感觉,再加上凌乱感效果,让整个发型更显动感和青春活力。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中分+蓬松短发
  一款很有异域风情的女生短发发型,美翻了,让人一见倾心!中分发型,最能彰显女性的妩媚风情了,同时可以有效拉长脸型的比例。清新自然的短发,散发出阳光的气息,营造出蓬松的卷发,为整个发型注入了一股活力。搭配一条很有民族风情的发带做额饰,更显出挑!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斜刘海+短卷发
  非常甜美可爱的一款女生发型。短发显得清爽利落,感觉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发尾烫出好看的卷发造型,打造蓬松饱满的效果,明显增加了秀发的质感魅力。齐眉的斜刘海,有效减少了脸颊的面积。别上几个糖果色的甜美蝴蝶结发饰,弥漫着甜蜜的气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