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2012/1/29 0:38: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有着非常强烈的瘦脸作用的女生短发发型。刘海修剪得轻薄细碎,略过眉的长度打造小脸效果,同时又可以彰显充满青春活力和年轻朝气的面貌。清新自然的短发,总给人清爽阳光的感觉,再加上凌乱感效果,让整个发型更显动感和青春活力。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个性短发
  一款非常有气势的个性短发,气场十足,足以压住全场了。头发稍显几分凌乱感,融入了今年最新流行发型的潮流元素,尽显时尚范儿。齐刘海,带出几分萌萌的味道,同时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搭配白色衬衣黑色西装,散发出干练大气的气质,打造职场女强人形象!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凌乱短发
  这款韩式短发发型,带出清新柔美的气息。细碎的齐眉刘海,有效减少了脸颊面积,巧妙修饰了脸型,增加了女生的甜美指数。干净利落的短发,发梢两端的内卷效果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让小脸效果更加显著。带着几点凌乱的秀发,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活力,彰显青春动感。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