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2012/1/29 0:38: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有着非常强烈的瘦脸作用的女生短发发型。刘海修剪得轻薄细碎,略过眉的长度打造小脸效果,同时又可以彰显充满青春活力和年轻朝气的面貌。清新自然的短发,总给人清爽阳光的感觉,再加上凌乱感效果,让整个发型更显动感和青春活力。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韩式凌乱短发
  这款是具有韩式风格的短发发型。略带蓬松和凌乱感的短发,是2012最新发型的流行趋势。洋溢着青春活力,显得动感十足。修剪得细碎的刘海,有效减少了脸颊的面积,更符合阳光少女的个性特点。发梢打造出微微的卷度,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进一步起到修饰脸型作用。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日系蓬松卷发
  此款有着日系风格的发型,你喜欢吗?超短刘海设计,营造出内卷的效果,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彰显独特的个性美。清新自然的短发烫出蓬松卷,包裹着脸颊,修饰了肉肉的脸型。头顶发丝带着几分凌乱,为整个发型注入了一股活力,充满了灵动感,令发型增色不少。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