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风长发发型 散发耀眼夺目光芒

2012/3/27 17:28: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造型的马尾非常青春显活力,马尾固定在脑后造型简单容易学,头顶部分做出稍稍蓬松的造型,简洁又不失优雅的风格,非常有青春的健康活力。长长的卷发披肩落下,有着浪漫唯美女孩的气质,露额的刘海衬托了她精致的五官面貌,层次感的卷发让发型充满了甜美的公主范。

淑女风长发发型 散发耀眼夺目光芒

  中分的直发给人一种清秀爽朗的眉目清新感,金色的发色亮丽又能衬托皮肤而且还很时尚。取少许头发编织一个小小的麻花辫绕过额前做装饰,造型小清新又有甜美的淑女气质。

淑女风长发发型 散发耀眼夺目光芒

  长发只要做出微微波浪卷的造型就能营造出浪漫又有风情少女的气息。轻盈的发丝打造出小弧度螺旋卷让整个发型充满甜美美少女的魅力。发型的亮点就是额头前的麻花辫,很有异国风情的韵味。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