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底妆假面具 8款粉底液夏天必备

2012/4/6 18:04: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辑点评:作为专业化妆品牌,这款被称为“奶瓶”的粉底液算是化妆师们的底妆单品之一。网友这样说:很轻薄,但是遮瑕效果挺好的,感觉非常裸却又将肌肤修饰的刚刚好,丝毫没有妆感,是一款理想的神奇粉底。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轻盈持久粉底SPF10/PA++ 30ml/450元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轻盈持久粉底SPF10/PA++

  产品介绍:源自革命性研发成果“凝肤因子”能瞬间将粉底及富含的护肤成分紧贴于肌肤,经受住不同温度和湿度条件下的严峻考验,始终保持色泽盈润,持久如新。同时,配方中的双重聚合物成分(聚二甲基共聚醇,苯基三甲基聚硅氧烷),令粉质在持妆保鲜的同时,轻松赋予肌肤“零”负担自由呼吸的权利。无论再多面部表情都不用担心干燥、紧绷或皱褶,肌肤整日自由呼吸、粉润无瑕。

  编辑点评:轻盈无暇,不浮粉、不脱妆的15小时持久妆效,让肌肤享受“零”负担!另外,粉底带有SPF值,让春末初夏的防晒有了更安心的保证。

  网友这样说:这个不会花妆,效果不错!而且妆效不会让人觉得很假,算是我每天都会用的底妆产品!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