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底妆假面具 8款粉底液夏天必备

2012/4/6 18:04: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辑点评:作为专业化妆品牌,这款被称为“奶瓶”的粉底液算是化妆师们的底妆单品之一。网友这样说:很轻薄,但是遮瑕效果挺好的,感觉非常裸却又将肌肤修饰的刚刚好,丝毫没有妆感,是一款理想的神奇粉底。

  植村秀shu uemura塑颜保湿粉底液 27ml/420元

  植村秀shu uemura塑颜保湿粉底液

  产品介绍:完美贴合肌肤,毫无负担感,精致顺滑肌肤。通过多重顺滑系统,肌肤显得光滑和统一。高延展性,和完美的带妆时间,粉底液可细致舒适地贴合肌肤。高达42%的海洋深层水配方,带来水润感受。

  编辑点评:在粉底中加入的海洋深层水配方,让这款粉底液在延展性和滋润度上尤为出色,完妆后也有理想中的自然感!

  网友这样说:一直是植村秀家的会员,追随它们的粉底也N久了,这款粉底算是最近刚购入的,用起来好滋润,延展性也超好!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