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迷人小脸 潮流短发卷发大行其道

2012/4/13 9:58:3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3)在秀发半干状态下涂抹定型摩丝,造型完成之后再涂抹定型发蜡,用手轻揉以塑造出柔软蓬松的空气感造型。2)选择金色作为底色,通过不同深浅度的金色巧妙融合,打造出富有立体感的造型,注意脸颊两侧选择浅金色,可以进一步加强小脸效果。

  飘逸质感休闲短发

  A 短发篇

  飘逸质感休闲短发

  层次分明的整体轮廓,搭配充满动感的外翘发尾,极具小脸效果。富有透明质感的发色,展现出飘逸的空气感秀发,可爱动人却又不显得孩子气。

  造型POINT:

  1) 修剪的时候,脸颊两侧要强调蘑菇形状的饱满度,而且要遮盖住太阳穴,可以起到小脸效果,圆脸MM建议保留后颈部的发尾,可以拉长脸型,而脸型瘦长的MM则要将后颈部的发尾剪去,然后将发丝烫成外翘的效果。

  2)选择浅棕色,它能体现秀发的明亮度及光泽感,避免让烫过的发尾看上去枯黄。

  3)最后取适量定型发蜡,用手指轻轻涂抹以定型。

  4)还可将发丝夹到耳际后面,增添清新气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