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迷人小脸 潮流短发卷发大行其道

2012/4/13 9:58:3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3)在秀发半干状态下涂抹定型摩丝,造型完成之后再涂抹定型发蜡,用手轻揉以塑造出柔软蓬松的空气感造型。2)选择金色作为底色,通过不同深浅度的金色巧妙融合,打造出富有立体感的造型,注意脸颊两侧选择浅金色,可以进一步加强小脸效果。

  干练酷感模特短发

  干练酷感模特短发

  浓厚的前刘海,搭配精短简练的轮廓,散发浓浓的时尚模特气质。

  造型POINT:

  1)修剪时,刘海要保留到眼睛的长度,而且要有一定的厚度,以达到小脸效果,顶部加入多层次以强调蓬松感与份量感,发尾则要尽量简短,露出耳朵。

  2)选择金色作为底色,通过不同深浅度的金色巧妙融合,打造出富有立体感的造型,注意脸颊两侧选择浅金色,可以进一步加强小脸效果。

  3)取适量发蜡,分2—3次涂抹,每次涂抹的分量不要过多,用手指抚平,刘海则用卷发梳向内卷起,以增加厚重感。

  4)如果将刘海中分,则是另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