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润唇膏

2014/2/24 15:52:5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SPF 15防晒保护; 独特护唇疗效配方,能消除因暴晒或严寒天气所引起的嘴唇干裂,有效滋润及修护樱唇;清凉薄荷味更可舒缓因寒冷天气而引致的唇部疼痛;健康柔美 扭转底部旋出膏体.(首次使用,需多旋转几次)将膏体涂抹于唇部

 


  MENTHOLATUM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

  SPF 15防晒保护; 独特护唇疗效配方,能消除因暴晒或严寒天气所引起的嘴唇干裂,有效滋润及修护樱唇;清凉薄荷味更可舒缓因寒冷天气而引致的唇部疼痛;特别适合户外活动及游泳前后使用

  NIVEA妮维雅天然型润唇膏

  天然注册成份Eucerit,将水与油份完全融合,更易被皮肤吸收,保持樱唇天然弹性.即使在寒冷干燥气候下,樱唇仍然保持润泽光彩,健康柔美 天然注册成份Eucerit,将水与油份完全融合,更易被皮肤吸收 保持樱唇天然弹性 为樱唇提供额外滋润即使在寒冷干燥气候下,樱唇仍然保持润泽光彩,健康柔美 扭转底部旋出膏体.(首次使用,需多旋转几次)将膏体涂抹于唇部

  DHC蝶翠诗纯榄护唇膏

  富含大量天然橄榄精华油、人参、芦荟等植物精华,成分纯净温和,构造接近唇部皮脂,能迅速渗透唇部肌肤,锁住水分;配合维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让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粗糙与皲裂,减少唇纹,并改善脱皮现象。

  1.CARMEX护唇膏

  快速的修复干燥、皴裂、脱皮、冻伤、烫伤等问题,并获得美国专业医药杂志Pharmacy Times的年度大奖,连续四年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唇部保养品牌。上至好好莱坞明星下到平民百姓都爱的护唇膏,畅销70年的热卖商品,唯一荣获医药杂志推荐的护唇膏,给你滋润、保湿的最佳保护。味道介于香草味、蜂蜜味、薄荷味之间,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太相同,有些人觉得味道不能接受,但是它的滋润效果却是大家所认同的。

  2.曼秀雷敦MENTHOLATUM天然植物润唇膏

  天然蜂蜡成分,特别温和保湿,照顾最柔嫩及敏感的肌肤;100%食品级成份,含全天然乳木果油,杏仁油,芦荟精华及可可巴油,深入滋润保护;含抗氧化成份维他命E及葡萄籽精华,有助延缓肌肤老化,保持双唇健康柔嫩;全线新包装,更时尚美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