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的裸妆全身的照片 怎样学会韩国裸妆化妆步骤

2014/10/21 14:01:09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林志玲的裸妆全身的照片,怎样学会韩国裸妆化妆步骤。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一出,很多网友都感叹其魅力还真是不小,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的光鲜美丽。怎样学会韩国裸妆化妆步骤。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裸妆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第一印象。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1、底妆: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用量尽可能少,这样才有轻盈的效果。在T区,可以用稍亮的粉底提高亮度。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睑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则容易产生笑纹。此外,油性皮肤最好用控油能力较强的轻薄粉底,混合型和干性皮肤可用补水保湿的粉底。

  2、定妆:用粉扑将蜜粉以“点按”的方式扑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扑在妆面上来回摩擦,这样会破坏粉底。防止粉底脱妆的关键在于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围,这些部位要小心定妆。最后用掸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去,动作要轻,以免破坏妆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