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践行性别公益 联合国内外机构深度研讨

2014/11/5 16:51: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杨澜主持本次研讨会,并向珀莱雅CEO方玉友提问。

珀莱雅CEO方玉友回答杨澜特别对珀莱雅公司提出的问题。

商业结合公益,珀莱雅提供优秀范例

    双方合作之下,一个更广阔的公益平台由此诞生——从去年以来,珀莱雅与联合国妇女署合作,先后举行了“美丽一元大行动”、“西湖寻宝公益”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为此捐款百万。这笔资金已一分为二,一半用于影响中国的商业决策者,引导他们关注自身企业里的职场多样性;另一半将关注企业女工的保护政策,并由联合国妇女署与资深的学术机构或非政府组织一起向试点企业推行。

方玉友与参会嘉宾同台研讨女性领导力和职场多样性。

    这次研讨会,正是珀莱雅女性公益事业规划的组成部分,也是影响中国商业决策者的重要一步。如方玉友在与日本知名杂志记者沟通时所说:“我希望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女性权益,实实在在地为中国女性做一点事情!”

    而这一系列的善举,让更多人认识了珀莱雅这家拥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公益企业,还为商业如何结合公益这一焦点问题提供了优秀范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