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适合自己补水效果好的面膜 什么样的补水面膜更好呢

2015/3/22 20:16:4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面膜由于出现的问题太多,尤其是含有荧光剂的事情曝光后,人们对美白产品变得小心翼翼、有所戒备。而相对比较安全的补水面膜更加受到关注。不妨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肤

补水效果最好的面膜

  目前市面上的面膜林林总总,层出不穷。但以功能分类,也不过就是美白、抗衰老、补水,这三种。而且,中国的消费者对美白、补水格外的看重,所以,这两种面膜目前最为畅销。

  美白面膜由于出现的问题太多,尤其是含有荧光剂的事情曝光后,人们对美白产品变得小心翼翼、有所戒备。而相对比较安全的补水面膜更加受到关注。

  很多人在使用面膜之前,会咨询很多人甚至会去咨询那些商场里的导购们,希望对方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但是,别人使用效果好的面膜,却不一定适合你,所以,往往有些人觉得对方给的建议并不好。而商场里的导购们,往往会为了自己的提成和业绩给咨询者提供了并不适宜的推荐。这就使得很多消费者对各种补水面膜产生疑惑,补水面膜真的有效吗?骗人的吧——,我用了怎么不见好呢?

  其实,很多人在咨询他人之时,一般只会问:“你知道什么牌子的面膜好用吗?”,或者“什么面膜好用?”,“你的皮肤不错,都用什么面膜?”这种提问,对方一般也能只顺着这个问题的方向给出自己的答案。然后这个答案太过主观,并不一定适合提问者的皮肤,所以,就产生了矛盾。

  方法/步骤

  如果要咨询这方面的问题,不妨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肤。

  目前,真正中性的好皮肤已经少之又少,几乎断绝了。原因很简单,饮食、工作压力、环境的恶化、各种激素产品的摄入等等。人们的皮肤越来越两极分化。不是偏油,就是偏干。而且,目前干性皮肤中多伴有敏感。这种情况多是后天乱用化妆品,长期画彩妆,或者使用不当的护肤品及使用过量的护肤品导致的。

  但是,无论是偏干还是偏油的皮肤,都需要补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