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适合自己补水效果好的面膜 什么样的补水面膜更好呢

2015/3/22 20:16:4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面膜由于出现的问题太多,尤其是含有荧光剂的事情曝光后,人们对美白产品变得小心翼翼、有所戒备。而相对比较安全的补水面膜更加受到关注。不妨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肤

补水效果最好的面膜

  深度清洁了面部之后,使用补水面膜20-30分钟。隔两天到三天使用一次,一周左右,便可看到改善的效果。

  注意:油性皮肤补水,夏天不需要再涂抹保湿产品(面霜、乳液)来进行维护补水效果。这样反而加重油脂量,对皮肤无益。冬季可以根据自身的感受,适当保湿即可。因为,油性皮肤自身分泌的油脂本身就是天然的锁水层。

  油性皮肤在挑选面膜时,要注意成分中含有油脂越少越好,面膜的质地不要选择乳霜状态的。最好是清爽的者喱、水晶、透明、半透明状为益。

  干性皮肤补水面膜的选择,最好是根据自身皮肤的特性进行挑选。尤其干性伴有敏感的皮肤。自然是要选用无刺激、无激素的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的功能最好越单纯越好。不要希望一款面膜即能补水,又能美白,还能祛斑、缩毛孔、保湿等,这是不可能的!

  功能单纯,成分即单纯。相对成分的配伍也科学、专业。成分与成分之间无法产生矛盾性的冲突反应,所以也安全。不会出现为了体现美白效果而兑入的荧光剂,也不会为了现显祛斑效果而添加铅汞。越是复杂多项的功能,越是难以实现,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不存于人间!所以,很容易被添加一些违禁成分。

  所以,使用专项单纯的护肤品是最科学的。

  最关键的是,单纯的功能最能发挥作用的级致!

  面膜的使用,严重缺水者,应该隔一天使用一次补水面膜,以这样的频率使用一周左右,见有改善,即改为隔两天或三天一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