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适合自己补水效果好的面膜 什么样的补水面膜更好呢

2015/3/22 20:16:4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面膜由于出现的问题太多,尤其是含有荧光剂的事情曝光后,人们对美白产品变得小心翼翼、有所戒备。而相对比较安全的补水面膜更加受到关注。不妨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肤

补水效果最好的面膜

  注意:干性皮肤补水效果需要保湿面霜的维护。因为自身的角质很薄,油脂分泌也不多,自然锁水能力偏差。需要外部助力进行保湿。夏天比较适用着哩状的保湿霜,冬天即改为乳霜的保湿霜。

  补水面膜分析起来也比美白及抗衰老要简单得多。

  能起到补水作用的只有一种成分——玻尿酸(透明质酸)。

  玻尿酸的使用范围很广,除了护肤品之外,还用于美容整形。是一种即安全又有效的美容利器!玻尿酸会携带多于自身500倍的水份,所以是补水神器。

  玻尿酸分为大、中、小分子量,每一种分子量玻尿酸的作用不尽相同。

  大分子(分子量范围1,800,000——2,200,000道尔顿)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

  中分子(分子量范围100,0000——1,800,000道尔顿)可以形成锁水墙,减少水份流失;

  小分子(分子量范围400,000——1,000,000道尔顿)这一级别的玻尿酸能直接渗入真皮直接作用于基底层,具有增加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吸收的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增加皮肤弹性。

  然而,单单只有一种分子量的玻尿酸,是很难支撑起一个补水作用链的,所以衡量一个补水面膜的好坏,要看是否含有这三种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为标准,即3D玻尿酸。

  同理,如果是3D玻尿酸补水面膜,那么就意味着是一款补水的极致面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