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适合自己补水效果好的面膜 什么样的补水面膜更好呢

2015/3/22 20:16:4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面膜由于出现的问题太多,尤其是含有荧光剂的事情曝光后,人们对美白产品变得小心翼翼、有所戒备。而相对比较安全的补水面膜更加受到关注。不妨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肤

补水效果最好的面膜

  有部分油性皮肤消费者认为,油性皮肤不需要补水。因为没有皱纹,也不起干屑,没有脱皮现象,应该就不需要补水了。但是,这类消费者往往忽略了皮肤的毛孔粗大及黑头、白头,油脂分泌过旺等问题,也是缺水引起的。

  缺水,不单单只会出现皱纹、脱屑、干痒等问题。因为皮肤缺水,肌理在缺水的状态下无法充沛,引起皮肤细胞组织塌陷,引发皱纹,毛孔周围皮肤干瘪,就会显得毛孔略大。加上水份不充足,肌肤无法得到足够的滋润,便启动肌肤本能的护肤系统,分泌大量的油脂去填充,这就出现了油光满面的现象。如果毛孔粗大再加上油脂分泌过量,就很容易生成黑头!

  所以,油光闪闪的皮肤并不代表不需要补水,反而水油比例平衡,才会抑止这些问题的产生!

  干性皮肤补水,相对概念很容易理解。缺水的皮肤,细胞组织干涸塌陷,就形成了皱纹,角质层因为纤薄,锁水能力较差,再加上得不到充足的水份补充,便会过早、过频的脱落。这种现象越多,皮肤角质越薄,越发的敏感。

  缺水除了会产生以上的皮肤问题之外,还会伴有暗黄、肤色不均等问题。

  所以,补水已然是目前护肤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

  分析我们的皮肤之后,对于如何挑选补水面膜就有了一个方向。

  油性皮肤在使用补水面膜之前,最好清除一下自己的油脂和黑头。不是说把油脂全部清除就是好的,这样反而损伤了皮肤。使用氨基酸洁面乳,是目前最为适合的一种零伤害洁面产品。即能清洁干净皮肤,又不破坏角质层。低泡无刺激,易冲洗。

  然后再清理一下毛孔及黑头。毛孔被黑头堵住,是无法吸收补水成分的。小分子玻尿酸(透明质酸)是通过汗腺及毛孔进入基底层进行补水。如果毛孔不畅通,是得不到水份补充的。同样,如果满脸都是油脂,就如同在面部形成了一层隔离膜,补水成分同样无法进入肌肤内部。

  所以,油性皮肤必须在补水之前,用暗疮针及海泥防敏清洁排毒面膜将毛孔清理一下,如果有条件,一个月内在使用面膜之前用蒸面仪蒸一下脸,让毛孔充分打开,效果更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