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纯牛奶美白方法 日常简单实用的美白方法

2015/3/29 14:55:4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牛奶除了用来喝,还可以做面膜给肌肤补充充分的营养,可是你知道吗,牛奶可以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特别是被太阳晒伤之后,牛奶具有很好护理效果。

纯牛奶美白方法

大家都知道夏天是防晒的重点季节,各方面都要注意。防晒同时,美白功课也不能落下。于是,面膜就理所当然的有了用武之地。当然,只要你愿意,自己动手做个美白功效棒棒的牛奶面膜也是很不错的主意哦!

步骤/方法

美白是全年都要做的功课哦!夏天紫外线强烈,大家外出时要谨防一次性大量强烈目光暴晒。饮食上,多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对一些可诱发皮炎的光感性物质,如泥鳅、螺、无花果等,尽量少吃或不吃。想要白嫩嫩的肌肤,面膜是我们的得力助手,很多MM有DIY面膜的好习惯,说到自制面膜,牛奶当然是不可或缺的,那么你知道怎样用牛奶制作最有效的美白面膜吗?一起来看看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