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教你美出一个新高度

2018/3/28 9:53:11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确实是会感到很尴尬,也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有些爱美的女性在剪了短发之后,如果觉得不好看的话,甚至不敢出门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呢?

来源:图虫作者:-

有很多人都不敢尝试短发,因为怕自己的颜值不够高,剪了短发很老气。但是最近很流行韩版的短发,像一些波波头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明星剪了之后非常好看,我们每个人都想走在时尚的前沿,看着这么流行还看的头发,自己心里也按捺不住对短发的喜爱,于是就剪了短发。

但是很多人在剪了短发之后觉得很不好看,感觉现实和理想中的差距有点大,不是自己心目中想要的那种,或者是剪了短发之后还不能适应。那么在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些剪了短发不好看之后的补救措施,也可以让你美出一个新高度。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第一:扎丸子头或马尾

其实不管是马尾还是丸子头能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当然如果你的头发实在是太短了,那可以扎那丸子头,半丸子头也是很流行的,大家不妨尝试一下。丸子头可以让你很美,但是一定要掌握方法,扎丸子头的要领有很多,制造蓬松感真的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895946166653

第二:可以戴帽子

其实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多是可以戴帽子出门的,冬天的时候,帽子有保暖的作用,夏天的时候,帽子有当太阳的作用,女性晒了太阳容易长斑点,戴帽子可以很好的预防斑点的形成。而我们在建议短发之后带帽子,不仅可以让自己变美,还可以预防剪了短发孩子后不好看的尴尬,也是比较实用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