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纯牛奶美白方法 日常简单实用的美白方法

2015/3/29 14:55:4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牛奶除了用来喝,还可以做面膜给肌肤补充充分的营养,可是你知道吗,牛奶可以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特别是被太阳晒伤之后,牛奶具有很好护理效果。

纯牛奶美白方法



2、鲜牛奶+橄榄油:增加皮肤弹性

鲜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3、牛奶+醋:消除眼皮浮肿

牛奶亦具有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的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做成面膜,然后在眼皮上反复轻按3~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用简单一点的方法,可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大约10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