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选择Pure Natural Moringa (辣木) 滋养面膜的三大理由

2015/4/1 17:09: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ure Natural Moringa

    PureNatural的护肤系列是敏感肌肤、孕妇、哺乳期妈妈们的福音,特别是辣木滋养面膜,让我们来看看她们选择这款面膜的一些理由吧!

    怀孕的准妈妈们由于身体内荷尔蒙含量的变化,面部肌肤问题更为敏感。平时用的化妆品是绝对不能再用的,许多成分对皮肤具有刺激作用。为了美丽,孕妇在怀孕期间,要合理科学地进行护肤。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不再仅仅为了保持美丽,也得为了宝宝考虑护肤品的安全性。

1.纯天然植物成分,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

    由于孕激素的影响,许多孕妈对护肤品中的化学成分越来越敏感,不合适的护肤产品会让本就脆弱的肌肤面临愈加严峻的考验。所以孕妈选择的护肤品要保证安全,护肤品的成分和制作过程要安全,不能使用含香料、酒精、化学成分或添加剂的护肤品。

    植物从自然界获取能量,这些天然的植物因子会转换成独特的分子,PureNatural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采用发酵蒸馏分层萃取技术,利用现代科技萃取出植物中的独特因子,将有机植物中纯净的因子萃取出来。高浓度的100%的植物萃取精华,可以为肌肤提供最自然的保护屏障。

2.非功能性面膜,深层滋养

    部分女性在怀孕期间可能会有黑眼圈,长斑等肌肤小问题,但是拥有美白祛斑、去皱等功能性的护肤品对孕妇来说并不合适。辣木滋养面膜并不针对某一肌肤问题,而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肌肤的状态被优化了。

    许多护肤面膜在使用过后,你会发现皮肤的许多问题在短时间消失,但没过多久又再度浮现的假现象。在使用PureNatural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后,并不会在让你立刻“假白”现象,按摩过后,辣木滋养面膜会为肌肤注入高浓度的天然活性成分,渗透到肌肤底层,让每个细胞都充分吸收,改善肌肤的细胞活力,由内而外散发红润光泽,唤醒丰盈润泽的好气色。

3.消除水肿

    85.22%的辣木高浓度精华,让PureNatural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准妈妈在怀孕后半期,可能会出现体内液体滞留导致面部浮肿的情况。辣木精华中的VitaminB可卓效代谢皮下多余脂肪,协助脂肪燃烧。而蕴含的有机朝鲜白头翁成分,是消除脸部水肿的利器。

    准妈妈选择护肤品必须慎之又慎,安全性、面部的保湿都是要一一考虑的,而享有“可以吃的护肤品”美誉的PureNatural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绝对是准妈妈的不二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