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如何学习化妆 化妆高手教初学者的7大化妆技巧

2015/4/1 20:17:5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刚入门的美女来说,很多彩妆的技巧,还有注意事项都是不太清楚的。为了能够让新手们能够早日变成彩妆高手,小编精心的为你准备了这新手学化妆技巧全攻略

如何学习化妆

对于很多刚入门或者是将要入门彩妆界的美女来说,很多彩妆的技巧,还有注意事项都是不太清楚的。为了能够让新手们能够早日变成彩妆高手,小编精心的为你准备了这新手学化妆技巧全攻略,记住以下的五点,然后再多加练习,相信你很快就会晋升为美妆高手。化妆的女性越来越多,可是真的能把妆容画好的并不多,大师级的人毕竟是少数,可是,有些初学者连基本的化妆技巧都没掌握住,下面总结的一些化妆高手的化妆技巧,从底妆的使用技巧到定妆,再到眼妆的技巧教打造完美的魅惑大电眼,最后到唇部的化妆技巧都是初学者要学习和必须掌握的化妆技巧,让你画出满意完美妆容。

1选择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

作为底妆的基础,一款好用的粉底是必须的,而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就更加是让你的妆容变得自然的关键。美女们可不要为了一时的贪白,而选用了比自己的肤色白几个色号的粉底,这样子只会让你的妆容变得非常的假,突兀不自然。在购买的粉底的时候,我们可以现在脸跟脖子的交界处进行试色,颜色越是接近肤色就越好。另外我们还应该注意选择一些质地透薄的粉底,要不然那厚厚的底妆只会让你的妆容大打折扣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