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如何学习化妆 化妆高手教初学者的7大化妆技巧

2015/4/1 20:17:5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刚入门的美女来说,很多彩妆的技巧,还有注意事项都是不太清楚的。为了能够让新手们能够早日变成彩妆高手,小编精心的为你准备了这新手学化妆技巧全攻略

如何学习化妆

6手指上粉少量薄涂轻拍点压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累赘的粉了,用小指轻轻扫过就好很多了。蜜粉亮肤定妆不可忽略,一位彩妆大师说过:“你粉底的效果再好,也绝不能因此忽略蜜粉。”扫上蜜粉能将妆容固定,化妆品不会轻易移位或剥落,令妆容保持光泽,延长妆容的持久度。再者,以粉扑拍打散粉渗入肌肤,有助于提高彩妆对皮肤的附着度,粗大的毛孔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藏匿。

7用化妆棉蘸一点粉底液擦掉墨点,这样比用卸妆液更好。把刷子蘸湿,究竟明星们是如何塑造轮廓鲜明又极富立体感的眼妆,但妆容却显得透明干净呢?有时我们看到很多的化妆师在化一些重彩的妆容后整个面容看上去都变的暗淡,有了脏妆的痕迹,做的再好的妆面也由于眼部大量的落粉而给破坏掉了,那要怎么办呢?这个简单,用一滴水就能解决的问题,在运用眼影粉时先蘸湿你的化妆刷吧,让粉听话的附和在你的小刷子上,让你保持一个干净的妆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