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如何学习化妆 化妆高手教初学者的7大化妆技巧

2015/4/1 20:17:5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刚入门的美女来说,很多彩妆的技巧,还有注意事项都是不太清楚的。为了能够让新手们能够早日变成彩妆高手,小编精心的为你准备了这新手学化妆技巧全攻略

如何学习化妆

2.掌握眼影的基本配色,最多3个色系

每个MM都必须懂的彩妆入门课:选用最基础的大地色系(咖啡色、灰色、米色)来妆点我们的日常妆容。对于新手学化妆,我们是可以先从大牌的组合眼影上入手学习,这些组合眼影的搭配都是蛮不错的。而眼影使用的原则是:至多只会使用3个色系,妆感才能柔和干净。

3巧用腮红增添红润气息

一个小小的腮红,可是有着大大的作用。在脸颊上的那抹浅红,不仅能够让你的肤色看上去更加的红润,而且还有一定的修饰脸型的功效。而腮红涂抹位置的高低,也是会让我们的妆容产生可爱、俏皮、成熟、妩媚的不同变化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