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的位置图讲解 告诉你身体的秘密

2015/4/8 12:47:38 作者:F1-guo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事实上,长痘痘有时也有可能是身体病症的体现,只要从长痘痘的位置,就能够大概看出一二。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痘痘的位置,不同脸部位置反映出的身体病症。

脸上长痘痘的位置图

二、鼻翼痘——胃

当鼻翼处长出痘痘时,除了此处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外,还是胃火过大、消化不良的表现。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现象,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另外,经常便秘和胃胀气的人也容易长鼻痘。

长效建议:少食刺激性食品

减少肉类摄取,谢绝火锅、冷食和辛辣食品。食物和水都要用温热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过多导致胃酸,胃酸也会让胃火加剧。

三、唇周痘——肠

便秘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痘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刺激长痘。

长效建议:舒肠助排毒

服用一次轻泻剂帮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帮助排出宿便。连吃几天富含纤维的食物疏通肠道,问题就迎刃而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