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晒后恢复自制面膜教程 超简单自制面膜帮助晒伤恢复

2015/4/8 19:21:46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是紫外线最强的季节,做好防晒工作之外,也不能忘了晒后的修复哦。用多了化学成分的护肤品,难免对皮肤有所损伤。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自制晒后修复美白面膜。

晒后恢复自制面膜

夏季是紫外线最强的季节,做好防晒工作之外,也不能忘了晒后的修复哦。用多了化学成分的护肤品,难免对皮肤有所损伤。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自制晒后修复美白面膜,不惧烈日,瞬间帮你恢复白皙美肌。
1、奶酪加薰衣草镇定面膜
原料:奶酪、薰衣草精油
做法:在奶酪中滴入2滴薰衣草精油,搅拌匀称,可是放入冰箱冷藏几分钟,那样效果更好哦。将面膜涂于晒伤的地方,30分钟左右洗去。
功效:奶酪中还有丰富的乳酸,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肌肤能迅速吸收水分,快速恢复水嫩。而薰衣草精油本身具有舒缓、镇静肌肤、消炎的作用,两者配合可以有效改善晒伤肌肤的粗糙现象,使皮肤光滑细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