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睫毛膏开封后保质期 让你拥有美好形象

2018/3/19 11:0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睫毛膏,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睫毛膏是一个很常见的化妆品。但是睫毛膏也有保质期,那么这个保质期会是多久呢?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我们大家对睫毛膏都不会觉得陌生, 因为我们几乎每个女孩子都会化妆。虽然说有的人并不赞同女孩子经常化妆,但是有的时候化妆是很有必要的。其实化妆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想要化好妆,我们不但需要画眼妆还要涂口红以及涂腮红等等。而在化妆中,我们比较常用到睫毛膏。但是睫毛膏和其他的化妆品一样,有一个固定的保质期。

来源:图虫作者:-

一,睫毛膏开封后保质期为半年

很多人对化妆品的保质期这个概念都不太清楚,因为在很多人眼里,化妆品的保质期就是外包装所说明的保质期。事实上,这种看法是错误的。正常来说,睫毛膏开封以后就会跟空气接触,而且我们在使用时也会将外界的污染物带进睫毛膏里。主要的是睫毛膏用久以后会变硬,所以开封后睫毛膏的保质期为半年。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二,保护睫毛膏的正确方法

相信我们大家都不想那么快丢掉睫毛膏,因为睫毛膏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昂贵的。想要避免睫毛膏很快的过期,我们就应该懂得一些护理睫毛膏的方法。建议大家在使用睫毛膏以后要及时盖上盖子,避免睫毛膏膏体长时间和空气接触,从而出现变硬的问题。

当然,睫毛膏对我们的肌肤还是有伤害的,因为睫毛膏里面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所以如果不小心沾在肌肤上,应该及时用清水清洗干净。除非非常必要,否则尽量不要使用睫毛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