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是脸红怎么办 5招教你变身白雪美人

2015/4/14 16:10:1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马上就要来了,可是脸上有红血丝的MM们却不希望如此的红,红血丝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是极大的困扰,秋冬季节,气温下降严重,脸越来越红,那么红血丝是怎么形成的呢?

老是脸红怎么办

红血丝是什么?
现在市场上面有很多护肤品,都说多少多少天去掉红血丝,其实红血丝是去不掉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红血丝是人体皮肤正常结构的一部分,就是皮肤的微血管。试想一下,血管怎么会去掉呢?如果去掉那是什么后果呢?所以说,红血丝是去不掉的。去不掉?那怎么办呢?MM们不要慌,大家都知道正常皮肤是没有红血丝的,那我们只要把皮肤调理到正常的皮肤状态,红血丝也就消失了。其实就是把皮肤的角质层增厚到正常的厚度,把露出来的微血管掩盖掉,就没有红血丝了。也就“去掉”红血丝咯。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红血丝是由于肌肤角质层过薄,隐藏在表皮层下面的微血管逐渐的暴露出来,可以被肉眼看到,这样就形成了俗称的红血丝。即,红血丝最直接的原因是角质层过薄。
角质层为什么变薄了呢?
角质层薄一般分为两种原因:
1、先天性角质层薄
2、使用不当化妆品(含有铅、汞、刺激性成分)或过度去角质,造成基底层细胞受损,角质层不能被有效的分裂繁殖生成,时间久了,角质层就越来越薄。
附带说明一下角质层形成的过程,人体表皮层分为五层,角质层是最外面一层,其实是一些死亡的细胞体,但是它却是皮肤不可缺少的保护屏障。角质层是由表皮最深层的基底层细胞逐渐分裂繁殖演变成的,这是一个由内而外的过程,一般周期在28天,但是这个数字不是非常准确,因人而异。
上面说的第二种角质层变薄的原因其本质是因为基底层细胞受损,不能进行正常的分裂繁殖,被破坏了原来新陈代谢周期。所以从基底层开始往上的4层细胞,都不能正常的生产,表现到皮肤表面就是角质层变薄,微血管位置越来越浅,最终形成了红血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