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要洗吗 不同性质区别对待

2018/2/27 7:4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已经愈加关注自身的肌肤健康问题,尤其是面部的肌肤健康。面膜的出现,为人们保养肌肤指明了一个方向。那么,睡眠面膜可以一整夜敷用而不清洗吗?

现在的社会方式,让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将目光从基本的物质生活要求转变到光滑肌肤的保养上。而繁多的护肤品,让人们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中。于是,很多人采用面膜这一保养形式来让肌肤更加健康有活力。面膜的敷用,也有极大的讲究。

面膜的种类很多,有专门在白天敷用的,也有专门在晚间睡眠时敷用的,这里重点说的就是晚间睡眠面膜。关于睡眠面膜,很多人都不知道需不需要将其敷用15至20分钟后,进行彻底的清洗。这一问题的产生,让我们对睡眠面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总的来说,睡眠面膜也可以分为几大类别。有的睡眠面膜是可以一直敷用的,也就是说,完全可以省去清洗这一步骤,从开始敷用可以一直保持到第二天晨起,然后再进行较为彻底的清洗。这种面膜一般补充营养速度较慢,但是效果很好。

还有的睡眠面膜必须要在20分钟左右进行彻底的清洗,否则就会对肌肤造成实质性的损伤,得不偿失。这类睡眠面膜中一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与激素,输送营养的效率也很高,如果敷用时间过长,就会造成营养堆积,诱发肌肤问题。

如果自己实在不知道敷用睡眠面膜应不应该清洗,可以有两种解决的办法。一个就是看瓶身说明,一般都有明确说明,此类睡眠面膜是否可以敷用一整夜。

还有一种就是不论可以不可以清洗,通通按照清洗的思路来,敷用睡眠面膜15分钟后,进行一次清洗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