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么母亲节礼物给孕妇 打造自己专属的“越孕越美”

2015/5/8 14:42: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润

    对于初孕妈妈来说,这个母亲节是她们第一次以主角的身份过节,这个节日的意义显得格外与众不同。相信很多孕妈妈的家人都为其准备好庆祝的母亲节礼物了,但是孕妈自己是否有给自己准备一份母亲节的纪念呢?

    怀孕,让孕妈多了一个母亲的身份,也让孕妈体验到怀孕的艰难与乐趣,更让孕妈更多地了解作为母亲的不易,这段时间是人生历程中难得的体验,对心灵的成长和成熟程度也是以往所无法比拟的。

    但怀孕后,身体会发生一系列的改变,身体变得臃肿、出现妊娠反应、肌肤问题频出,这一切都让孕妈们的孕期变得难以忍受,尤其是肌肤问题。谁能想到当初苗条可爱的萌妹子会成为今天丑不拉叽的胖孕妇呢?孕妈们的心情低落可想而知。若是这样低迷的心情状态,估计即使是作为母亲节的主角,孕妈也难以高兴起来,更别说愿意给自己一份母亲节礼物用以庆祝了!

    但是谁说孕妇一定是丑的呢?有些辣妈风姿绰约更胜从前,有些美妈肤若凝脂越孕越美,她们为什么就不一样呢?究其原因,无外乎是她们坚持孕期护肤。怀孕后使用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在如亲润等一众温和孕妇护肤品的安全呵护下,还坚持清淡饮食、孕期运动,这些美丽孕妈让自己的母亲节都变得更加圆满完美。

    不要被动地静静等待被宠爱,等待别人送上贴心的礼物。作为主角的自己,母亲节,就要骄傲地过,美丽地过,明媚靓丽地过,主动出击,先给自己一份“越孕越美”作为自己的犒赏。至于家人送的其他母亲节礼物,当然是怀抱着感恩的心毫不手软地照收不误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