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美容杂志 5方面认识时尚美容杂志做时尚达人

2015/5/12 12:18:58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国,时尚杂志还不成体系,相对而言在服饰风格这方面,日本是一个有十分明显划分的,时尚杂志在日本体系鲜明。刊物分类也很经典,欧美地区不等。

此图里例举的杂志为:VOGUE,Numero TOKYO,Figaro Japan,ELLE JAPAN,GINZA,SPUR,FUDGE,In Red,装苑,KERA,zipper,CUTiE,mini,spring,SEDA,JILLE,Soup,Sweet,GISEL,GLITTER,GLAMOROUS,AneCan,BLENDA,CLASSY,Oggi,BAILA,with,MORE,PS,nonno,mina,SEVENTEEN,egg,Scawaii!!,Cawaii!,Popteen,Ranzuki,小恶魔ageha,Ray,PINKY,CanCam,JJ,ViVi。
因为在中国这些系的名字还没一个专业的定论 ,所以只能按字面的意思去翻译.
基本上各个圈内的杂志代表了那个圈的风格,当然也有像egg,MORE,nonno,Ranzuki那样的例外。
(1)简介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最具潜力的高档期刊出版集团,《时尚》杂志社旗下已拥有:
(2)主办刊物:
《时尚》、《时尚先生》、《时尚家居》、《时尚旅游》、《时尚健康·女士》、《时尚健康·男士》
(3)合办刊物:
《时尚芭莎》、《华夏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钟表·时尚时间》 时尚杂志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