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美容杂志 5方面认识时尚美容杂志做时尚达人

2015/5/12 12:18:58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国,时尚杂志还不成体系,相对而言在服饰风格这方面,日本是一个有十分明显划分的,时尚杂志在日本体系鲜明。刊物分类也很经典,欧美地区不等。

(4)广告、发行总代理:
《好管家》、《座驾》、《男人装》、《美食与美酒》
同时,为了给读者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时尚》杂志社也积极对外合作并向集团化方向发展,目前已拥有北京时之尚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尚方向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时尚书刊发行有限公司、上海时尚书刊发行有限公司、广州尚迅书刊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时尚博闻图书有限公司、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有限公司、北京时尚兴裕制版有限公司,在期刊编辑、广告、出版、印刷、发行等方面组合了较强的规模,形成了一个松散的时尚传媒集团。
(5)主编
1、《时尚》 COSMOPOLITAN :徐巍(助理出版人兼主编)
2、《时尚先生》 ESQUIRE :钭江明(总主编)
3、《时尚家居》 TRENDS HOME :殷智贤 (助理出版人兼主编)
4、《时尚健康·女士》 TRENDSHEALTH FOR WOMEN :孙雅君(助理出版人兼主编)
5、《时尚健康·男士》 MEN'S HEALTH :林明谦(助理出版人兼主编)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