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脱毛不会再长粗毛 4种方法帮你彻底摆脱粗毛

2015/5/16 17:09:21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各种脱毛术在理论上都没有任何风险,但具体关系到每个操作者手法的娴熟程度、对皮肤结构的了解和操作环境、操作过程是否干净无菌,都可以影响到脱毛后的效果。

以上是几种常用的脱毛法,其中剃毛法、蜡脱法、化学脱毛法都属于暂时性脱毛法,只能维持1—2个月。而电针脱毛法和光脱毛法可算得上是永久脱毛,因为这两种脱毛法可使毛乳头的细胞蛋白质在电流或激光光束作用下,凝固变性,失去其生物活性,从而达到彻底脱毛。为什么这种永久脱毛也不能一次成功呢?主要是由于毛发在脱落期时,就可以躲过电针或激光的扫荡。 
最后,给广大脱毛患者提个建议: 
除非毛发的确过于浓密,否则,能不脱毛最好还是不脱的为好。虽然各种脱毛术在理论上都没有任何风险,但具体关系到每个操作者手法的娴熟程度、对皮肤结构的了解和操作环境、操作过程是否干净无菌,都可以影响到脱毛后的效果。临床上也曾发生过个别游医不懂人体解剖,用电针脱毛时刺入皮肤过深,电流强度过大,造成毛根部周围组织被烧灼,在皮肤表面遗留下瘢痕。因此,在脱毛时,一定要慎重选择脱毛方法及施行的医生,毕竟,脱毛只是时尚的需求,而不是人体的要求,没必要为了追求时尚而以损伤自己的身体为代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