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晚上护肤品可以不用保湿霜 6大保养误区你不得不知

2015/5/17 16:23:0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护肤的美女们都会存在一个疑惑,晚上护肤的时候可以不用保湿霜吗,专家表示护肤品的使用本来就不是必然的,所以说晚上是否要使用保湿霜要因人而异。随着科技的发

5.过度去角质 

去角质是非常容易过度的,尤其当你看到肌肤在去完角质后变得又光又嫩让人爱不释手的时候。有的去角质产品号称“天天使用”都没问题,那么怎么才算过度呢? 
敏感肌肤、极干性肌肤和有其他病理性的皮肤绝对不能擅自去角质,除非医生允许你这么做;干性肌肤,中性肌肤可选择果酸类、乳酸类的温和去角质产品,绝对不要选择磨砂去角质产品和水杨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果酸、乳酸(低浓度)可以去除皮肤表层的老废角质,但它无法深入毛孔,所以适合干性和老化的肌肤。混合性与油性肌肤要选择水杨酸成分的产品,因为水杨酸还可以“钻”到毛孔中,去除毛孔中的老废油脂细胞,至于这类皮肤是否还要选择“磨砂”或机械式摩擦来去角质,是因人而异的,只要你时刻提醒自己,你的皮肤不是农田就好。 
6.过度营养 
看看你的脸部皮肤,是否有一粒粒的“小肉芽”?这是脂肪粒!如果皮肤社区了过多的营养,就会产生“肌肤肥胖症”!同时使用几种精华素,用几种面膜……这些行为都可能是造成肌肤肥胖症的元凶。 
一般正常的肌肤选用轻薄乳液质地的面霜就足够,面霜的使用分量也不宜过多。肌肤细胞的代谢能力是有限的,像眼睛周围这些皮肤很薄的位置更是难以承担太多的补给。脂肪粒一旦出现便很难消除,你需要花很长时间时间去等待并加以肌断食法,让它们慢慢消退,或者是去美容院进行针刺破除,那可是一个很痛的可怕的体验。在脂肪粒出现之前,就断绝其产生的可能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