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晚上护肤品可以不用保湿霜 6大保养误区你不得不知

2015/5/17 16:23:0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护肤的美女们都会存在一个疑惑,晚上护肤的时候可以不用保湿霜吗,专家表示护肤品的使用本来就不是必然的,所以说晚上是否要使用保湿霜要因人而异。随着科技的发

3.过度清洁 

在亚洲,有80%的女性正在被过度清洁伤害…… 
肌肤清洁不到位绝对会影响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但如果因此而用过分强力的清洁产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同样是破坏性的。使用过分强力的清洁产品会毫不留情的破坏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 
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找到温和性的洁面品,酸碱度(PH值)适中,洁面后几分钟内不会觉得皮肤干涩,也不会在脸上形成一层油脂薄膜的产品最适合。千万不要用磨砂洁面产品、高温水和毛巾来清洁皮肤,这样对皮肤的刺激很大。 
4.超龄保养 
25岁以前注意油脂分泌问题,25-35岁预防衰老,储备抗氧化能力,40岁以后,补充细胞能量对抗皱纹……年龄的分水岭不是没有道理。 
超龄保养是不容忽视的现象,护肤产品不是越贵就越对你有效,往往高机能、高含金量、高度密集保养类的产品。 
其实针对的是35岁以上已经开始衰老的皮肤,如果你的皮肤状态好很可能45岁仍然如同30岁的皮肤活力。所以,越是号称有效的高机能产品,越需要做皮肤测试,有针对性地使用。女性皮肤状态的好坏与雌激素分泌有直接关系,而雌激素与年龄和身体状况又直接有关,所以年轻时大可不必超龄保养!在你还在年轻时,做好基础护理就足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