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点做面膜效果好  美肤达人一一告诉你

2015/5/24 11:26:47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空气污染等原因导致皮肤差的时候,很多女士都会想到敷面膜,可是什么时候敷面膜好呢?敷面膜应该注意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有疑惑。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小常识吧!

一天中做不同面膜的最佳时间 时间:早上6:30~7:00 “膜”方:眼膜 抽空时间:吃早饭时 此时,建议选用可增强皮肤承受力、清爽抗敏型的眼膜以帮助皮肤抵抗灰尘、日晒的侵袭。

如果眼部浮肿,也可以在这时用一些能够增强眼部循环、分解眼部毒素和收紧眼袋的眼膜。 洁面后将眼膜敷上,用手指轻拍皮肤并在眼周穴位轻压,加快血液运行,提高皮肤吸收能力。这也是眼部保养方法之一,但是注意!早上敷眼膜不一定时间越久越好,皮肤只会吸收其所需要的营养,时间过长眼膜贴布会变干,反而会倒过来将面部的水分吸走,给娇嫩的眼部肌肤带来不适。
时间:上午12:00 “膜”方:亮白面膜 抽空时间:做家务后或个餐后 这段时间对于OL来说正是午餐时间,而对于全职太太来说则刚刚做完家务,最适合做个美白面膜。无论选择织布式面膜或是涂抹式面膜,有空也可以是自制美白保湿面膜,使用频率大约每周一至两次即可。
如果想要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也可以根据产品说明连续使用数天。 时间:晚上9点 “膜”方:保湿面膜 抽空时间:泡浴时 此时,人体荷尔蒙分泌量和血压都有所降低,伴随着身体的疲倦感,肌肤也容易出现细小干纹。这时可用些具有保湿效果的精华素或保湿面膜,给肌肤加点儿“营养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