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男人抗痘护肤小贴士

2015/5/24 14:13:05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的男性朋友们长痘痘基本可以说是必然的,但有的男性朋友们过了青春期,甚至是结了婚,脸上都还会冒出痘痘,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我们来看看男人脸上长痘痘的..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3.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长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爱美的少男们最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4.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会让痘痘远离。
5.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痘痘。
6.无论多忙,最晚在11点就请上床睡觉吧。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