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油面膜使用方法 6步教你敷出嫩白肌肤

2015/5/24 15:07:50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脸部后,不要使用化妆品,直接用马油以涂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肤效果更佳。就寝前使用,马油会于夜间完全被肌肤吸收补充肌肤养分,有创造美肌的作用,次日晨,清水洗脸后即可

主要功效
美颜、全身肌肤保养:
清洁脸部后,不要使用化妆品,直接用马油以涂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肤效果更佳。就寝前使用,马油会于夜间完全被肌肤吸收补充肌肤养分,有创造美肌的作用,次日晨,清水洗脸后即可直接在脸部上妆。同样的要领,可在洗浴后涂抹全身肌肤,试用过美容保养的人对马油的卓效均赞不绝口。
粉刺、青春痘、脓包: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荷尔蒙现象引起的,可以在挤出脓和血之后涂马油,以尽早治疗伤口,不会留痕迹,脓包也是一样。
马油护肤的特点:
采用纳米囊化技术,迅速吸收:马油和水容易结合,并且采用微囊式包覆技术与微毫瞬间吸收技术的结合,产品分子小于人体毛孔,有水分的肌肤用马油护肤品,直接吸收到皮肤里,让肌肤光润健康。
保持持肌肤水分,强化皮肤弹性:马油吸收迅速的同时,持久保持肌肤水分。强化皮肤弹性的特点。并且有卓越的皮肤再生效果、预防老化,改善皱纹,紧致修复,强化皮肤弹性的特点。
形成天然皮膜:人的皮肤是因为水分和油分不足而变得粗糙。使用马油护肤品,让皮肤变得湿润有光泽,还让皮肤表皮层形成天然皮膜
原生态植物原料:采用天然的活机孕育法则,拒绝使用杀虫剂、化肥等物 质,以平衡生态环境,照顾土地整体,把最完美的植物成分带进肌肤。 全系列采用COCERT国际生态认证的原生态孕育的活机植物成分,对肌肤 没有任何负担。
无添加配方:不添加石油化工成分/如不添加PEG或PPG(乙氧基)/不添 加硅及其衍生成分,这些成分无法被肌肤吸收,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和 污染物,对肌肤造成伤害。
无添加合成香精或色素:合成香精和色素,其组成很复杂,是肌肤主要的致敏原,易产生刺痛、瘙痒、红肿等症状。
作用肌肤深沉:活机护肤品是纯植物源的产品,其分子粒远小于伪植物成分, 及易被肌肤吸收,直接作用于肌肤深层起到护肤作用。 绿色安全生产:全程生产都受到ECOCERT标准严格限制,不适用动物实验,不采用放射线杀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