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测试自己的肤质 三个快速测肤质的方法

2015/5/24 15:59:23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测试自己是什么肤质的皮肤以及保养重点(快来看看哦) 以下有几种自己测试的方法 ,自己可以慢慢研究了,和我一样都不知道自己什么肤质的MM也来看看吧~

春夏季节: 
周护理:排毒净白护理 
1) 洁面:深层净白洁面乳 
2) 去角质:深层净白去角质 
3) 按摩:排毒按摩霜 
4) 面膜:排毒净白面膜(或精华保湿补水面膜) 
5) 爽肤:海洋精华调理水 
6) 润肤:海洋精华平衡乳 
日护理: 
早上:海洋清凉洁面乳(或深层净白洁面乳)+海洋精华调理水+冰霜(或海洋精华活力素)(可随身携带冰露,以备随时补水) 
晚上:海洋清凉洁面乳(或深层净白洁面乳)+海洋精华调理水+冰霜(或海洋精华活力素) 
秋冬季节: 
周护理:清润补养护理 
1) 洁面:清润补氧洁面乳 
2) 去角质:清润补氧去角质 
3) 按摩:活肤补氧按摩霜 
4) 面膜:清润全效面膜(或精华保湿补水面膜) 
5) 爽肤:清爽收缩水 
6) 润肤:清爽须后蜜 
日护理: 
早上:深层净白洁面乳+清爽收缩水+清爽须后蜜(海洋精华平衡乳或海洋精华活力素) 
晚上:深层净白洁面乳+清爽收缩水+清爽须后蜜(海洋精华平衡乳或海洋精华活力素或新活精华晚霜) 
保养重点: 
1、气候、体质、年龄随时调整保养方法。 
2、每周一次去角质、按摩、敷脸。 
3、注意饮食、保证睡眠。 
油性皮肤 
特性: 毛孔很粗,油脂分泌旺盛,肌肤纹路非常粗糙毛孔粗大,T部油亮,角质细胞含水量15%—20%。 内油外干的皮肤,皮脂分泌旺盛,肌肤纹路粗糙,毛也很粗,皮肤表面干燥,脱皮现象,角质细胞含水量10%以下。 油性皮肤需要控制表面油脂,并深入清洁毛孔内聚积的污垢和油脂,防止过盛的油脂阻塞毛孔,产生暗疮、痘等问题。油性皮肤同样需要补水,因为出油的同时会流失大量的水分,清爽控油补水是关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