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裸妆要警惕bb霜副作用 6个注意事项助你呈现完美裸妆

2015/6/1 18:57:39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有副作用吗?其实一般的化妆品含有防腐剂和重金属,长时间使用会造成皮肤暗淡。但平时少量使用,睡前彻底卸妆,则对皮肤的影响不大。所以bb霜副作用是比较小的。

5.最后的卸妆。
bb霜本身是一种粉底,是有可能赌塞面部毛孔的。在卸妆时,建议用卸妆油或卸妆液。化妆棉和湿巾这是必不可少的,用完卸妆水后需要用湿巾检测是否卸干净。
6.徒手涂抹是误区
很多女性都认为BB质地偏薄,良好
的延展性就可以将BB霜涂抹均匀,这其实是个很严重的误区,徒手涂抹会让肌肤厚薄不均,本身BB霜属多效型产品,集护肤和彩妆于一体。在使用时务必选择优质粉底刷搭配使用,引领美独家专利凹面粉底刷相比市面上其他粉底刷更加专业,可用于BB霜、粉底等底妆产品使用,让妆感更加服帖均匀,精致妆容即刻呈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