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裸妆要警惕bb霜副作用 6个注意事项助你呈现完美裸妆

2015/6/1 18:57:39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有副作用吗?其实一般的化妆品含有防腐剂和重金属,长时间使用会造成皮肤暗淡。但平时少量使用,睡前彻底卸妆,则对皮肤的影响不大。所以bb霜副作用是比较小的。

3.粉底是不能和bb霜混用的。
bb霜和粉底一起使用的效果是会比较恐怖的,而且对皮肤还起到反作用,bb霜本身的护理功效也不能发挥出来。如果希望底妆更突出,建议MM们用粉饼做最初的定妆,而且每次擦好bb霜之后,可以用散粉定妆,这样处理会让妆容相对持久。
4.和防晒霜搭配使用起来效果很有用。

bb霜本身的自然成分对紫外线的阻断没有优势,特别强调防晒的MM在用bb霜之前一定要涂防晒霜,这样才能阻断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如果把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防晒霜使用的话会很浪费,也起不到任何防晒作用。不过防晒指数高的话,也可以当作防晒霜来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