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开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学会这些缓解方法让你拥有水润嘴唇

2017/10/13 12:49: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们有这样一个烦恼,那就是嘴角经常开裂。这极大的影响了美观,并且会使得妹子们在上妆的时候比较麻烦。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嘴角开裂呢?有没有缓解方法呢?

有些妹子们在化妆的时候,会突然发现自己的嘴角开裂了,这会影响到后续的上妆。那么,嘴角开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般来说,嘴角会因为缺少水分或者是缺少维生素而开裂,还有可能是因为平时的一些生活习惯导致的,比如说用手撕死皮等等。

如果是由于缺少水分导致的嘴角开裂,那么妹子们就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了。我们不仅要保证每天都喝下足够的水,还需要在寒冷的天气使用润唇膏,防止嘴唇的水分流失。缺少维生素的话,就需要多食用一些水果,或者是维生素片。

说太多话或者是口干舌燥,也会使得嘴角开裂。所以说,要多喝水,并且使嘴唇保持干净的状态。在平时要涂抹一些润唇膏或者是护唇油,给嘴唇保湿。平时,要改掉舔嘴唇的坏习惯。因为这样不仅不会使得嘴唇变得湿润,还会加深干燥的程度。

妹子们在睡觉之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下嘴角,然后涂抹上厚厚一层润唇膏。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就会发现嘴角不开裂了,嘴唇也变得很滋润,上妆也会容易许多。在化妆的时候,妹子们也要记住先涂抹一些润唇膏,随后涂抹口红。

有条件的话,可以购买一些唇部磨砂,定期的给嘴唇进行磨砂工作。这样能够及时的清除一些唇部死皮,还能够使得嘴唇保持水分。在选择唇膏的时候,也要选择比较滋润的唇膏。如果是含有维生素E的唇膏就更好了,因为它对嘴唇很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