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动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 禁止带上飞机的物品都有什么

2015/6/11 10:49:17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电动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许多商务人士经常会乘坐飞机出差,当然都会有一些生活日用品需要随身携带,对于经常出差的男士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坐飞机可以带剃须刀吗?

禁止旅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的物品,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术刀等专业刀具,文艺单位演出用各种刀、剑等,以及斧、锤等锐器、钝器。民航总局规定的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的物品包括:各类枪支(包括军用枪、公务用枪、民用枪、其他枪支)、军械、警械、国家禁止的枪支、械具和上述物品的仿制品;爆炸物品类,包括各类炸药、爆破器材、烟火制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制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氢气、氧气、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类氧化剂等),毒害品(剧毒农药等物品),腐蚀性物品(硫酸、盐酸等);放射性物品等;其他危害飞行安全和国家法律规定禁止携带运输的其他物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