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能做面膜吗 孕妇如何挑选面膜及使用技巧

2015/6/23 12:48:13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可以做面膜吗?众所周知,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体内激素发生变化,考虑到宝宝的安全,很多孕妈咪都不敢随意使用普通化妆品和普通护肤品,下面小编来为孕妈咪解答烦恼。

孕妇可以做面膜吗?众所周知,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体内激素发生变化,考虑到宝宝的安全,很多孕妈咪都不敢随意使用普通化妆品和普通护肤品,但是孕期肌肤变化带来的烦恼也给爱美的孕妈咪增加了几分忧愁。那孕妇可以做面膜吗?小编来为孕妈咪解答烦恼,孕妇是可以做面膜的,但是要选用孕妇专用的护肤品进行。

1、孕妇怎样做面膜比较好?

孕产护肤专家建议孕妈咪在使用洁面乳清洁脸部后,在皮肤湿润的状态下敷面膜是最好的。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因此在彻底清洁脸部后趁其还湿润的时候就应该把面膜敷上,假如是干性皮肤的孕妈咪还可以在敷面膜前拍打爽肤水,使其保持湿润的状态,这样面膜中的水分和精华成分才更易被皮肤吸收。敷面膜后需马上涂上滋养保湿面霜,以锁住水分和精华。孕妈咪最好使用同一个牌子的孕妇护肤品,以防过敏或不适应的情况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