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五谷面膜配方 为你介绍5大五谷面膜的功效

2015/7/17 12:30:24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坚持美白,补水,精华液的同时也要记得敷面膜哦。很多人不以为然。其实,五谷与蔬菜瓜果一样,都是的来自大自然的产物,都可以用来美容护肤,介绍下五谷美肤面膜。

我们日常吃的五谷,也就是指的稻谷、麦子、大豆、玉米、薯类。五谷也可以做面膜?常常能够坚持使用的话,其中健康无添加的成分带给肌肤无污染的英语,甚至胜过了品牌护肤品的功效哦。坚持美白,补水,精华液的同时也要记得敷面膜哦。很多人不以为然。其实,五谷与蔬菜瓜果一样,都是最好的来自大自然的产物,都可以用来美容护肤,小编就来介绍下五谷美肤面膜的做法。

1、大豆——延缓衰老
大豆中含有一种与雌激素相似的植物雌激素大豆异黄酮,大豆异黄铜能延缓女性细胞的衰老,使皮肤细致白皙。
美肤DIY:大豆粉面膜
做法:在一勺大豆粉中加上两勺牛奶和一勺蜂蜜。用手指搅拌混合均匀。将混合面膜涂抹于面部,按摩后等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美容功效:用大豆粉做成的面膜,富含大豆卵磷脂与天然保湿因子,能深层保湿润泽,让肌肤细致白滑。

2、小麦——温和去角质
燕麦是谷类中氨基酸含量最高的,氨基酸是锁水的重要媒介,因此燕麦的滋润效果很好。燕麦的粒状结构具有很强的水溶性,吸收力较强。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清除皮肤深层的污垢,温和的去角质。
美肤DIY:燕麦面膜
做法:将燕麦片放入水中泡6~8小时候滤干,倒入脱脂牛奶,用小勺搅拌均匀,去除比较大的燕麦颗粒。将面膜均匀涂抹敷于脸上10~2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
美容功效:如果你用大部分的清洁面膜都会产生刺痛感,那不如在家DIY燕麦面膜,清除极富污垢,让毛孔顺畅呼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