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僵尸面膜你知道吗 想美不得不看

2015/6/29 13:57:47 作者:W-xuy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听起来有点恐怖,但这个就是这款面膜的特点,因为它涂在脸上后悔变干收紧,越来越紧,等到差不多十分钟过后,整张脸看起来就像电视中的僵尸一样,是不是觉得很好玩呢!

看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怎么会有面膜叫僵尸面膜?听起来有点恐怖,但这个就是这款面膜的特点,什么?“僵尸”也能美容?难道这东西脱掉恐怖的外衣,改行做美容师了?别开玩笑了,不可能!“这个世界太疯狂了,耗子都给猫当伴娘了!”,赵本山在小品《功夫》中如是说。我们生存的空间每分每秒都在发生着变化,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可以摇头,也可以拒绝,但你绝对不能质疑神奇的存在,因为僵尸面膜震撼登场了!因为它涂在脸上后悔变干收紧,越来越紧,等到差不多十分钟过后,就会产生裂变和泡泡,整张脸看起来就像电视中的僵尸一样,是不是觉得很好玩呢!

缺水的皮肤,涂上后裂纹会很多;而缺乏弹力的皮肤,气泡则会很多。然而,当僵尸面膜已经成为你的一种习惯,在多次使用之后,你会发现裂纹和气泡越来越少,这就意味着你的皮肤正变得无懈可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