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 教你正确的使用卸妆油

2017/4/25 14:4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了妆的女人,不管在哪里都会充满自信。但是忙碌一天后晚上卸妆却很麻烦,也有许多女性不会使用化妆油来卸妆。那么,我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怎么用化妆油来卸妆吧!

不管是在什么场合,不建议女性朋友们素面朝天的出席,这样不但自己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也是对别人的不尊重的一种表现。

化了妆的女性本身就会自带一种自信的气场,虽然这样,女性朋友化完了彩妆忙碌了一天,晚上回到家里总是感觉到很疲惫。卸妆就成了一个难题,有相当一部分女性不会花费时间去好好卸妆,时间久了会给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

因此,不论忙碌一天怎么样疲惫,晚上一定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卸妆。总是带着妆去睡觉,时间久了皮肤就会出现皱纹,失去弹性等。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皮肤使用的卸妆油,卸妆还是很简单的。那么小编就教你使用卸妆油来卸妆吧!

眼唇是脸部妆容最浓的地方,而且也是较难清透彻的,最好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油来给眼唇部卸妆,如果没有也可以用卸妆油。

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一部分,用中指夹着给眼唇部来卸妆,眼唇清理干净后顺便把眉毛也擦一下。再把卸妆油均匀的涂在脸部,轻轻的用手指在脸上画圈来进行按摩,按摩一分钟左右,按摩时手法一定要轻,过重有可能会把皮肤弄伤。

当化妆品和卸妆油充份溶解时就用温水把脸部冲洗干净。再用清洁面膜涂在脸上,停留大约15分钟后用温水、加上洁面膏把脸清洗干净。这样脸部就清理得很彻底了。这时也不要忘记给皮肤补水,涂上化妆水和晚霜再休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