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指甲桃怎么染头发 DIY轻松染出自己喜爱发色

2015/7/5 0:11:16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物染发剂为植物元素,对身体无危害,无毒、无刺激、不过敏既保持了草本精华的原有鲜活成份,能为彩染后褪色的头发作同色修补,又能在发丝上形成强有力的保护膜。

用指甲草染发的步骤:

1、将指甲草切成成小片,放进瓷捣蒜器里捣碎,加入蜂蜜两滴,醋两滴。(注意,一定不要用木头捣蒜器,那样染色的成分会渗进捣蒜器)
2、捣碎没有大块的时候,就可以用一次性手套将碎末的指甲草酱涂在白色的头发上。接着用保鲜膜包住。
3、找另一条毛巾用热水烫完,温度不烫手刚好,包住头发,如果一条不够用两条,包住之后时至少40分钟
4、40分钟后,摘掉毛巾让头发自然晾干,之后就可以清洗了

指甲草染发是属于纯植物的,植物染发剂为纯天然植物元素,对身体无危害,无毒、无刺激、不过敏既保持了草本精华的原有鲜活成份,能为彩染后褪色的头发作同色修补,又能在发丝上形成强有力的保护膜,对受损发质有良好的修护作,使头发更自然、更强壮、更富有光泽。反正是不管怎么说,爱美是可以的,但是在染发上还是要适度的进行,希望以上的解答会对你有所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