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指甲桃怎么染头发 DIY轻松染出自己喜爱发色

2015/7/5 0:11:16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物染发剂为植物元素,对身体无危害,无毒、无刺激、不过敏既保持了草本精华的原有鲜活成份,能为彩染后褪色的头发作同色修补,又能在发丝上形成强有力的保护膜。

指甲草也叫海娜草,散沫花,海娜花。已有上千年使用历史,非近代研究出来。生长于印度西北部及埃及,也门等热带国家的田间地头。属千屈菜科植物。其叶茎中含有橙红色分子,可与白头发或指甲,皮肤,等蛋白质相结合,从而出来橙红颜色。
但是,指甲草粉:也叫海娜粉, 凤仙花粉,是一种原产于印度的植物烘干后磨成的粉. 这个粉与温开水或红茶水调和成膏状,就可以用来染头发了. 白头发染后是红色或黄色, 黑头发变色不明显. 染发时间长,易掉色是其缺点, 100%纯天然没有任何化学致癌物质是其优点. 适合白头发人士, 经常染发人士, 对化学染发剂过敏人士使用. 因其极不易过敏,并且无臭味, 深受亚洲人士喜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