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真的需要乳化么   给肌肤一个顺畅的呼吸吧

2017/5/5 10:17: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旦卸妆不干净,长此以往,会对肌肤产生很大的伤害。卸妆油成为卸妆的必备品,那么你知道卸妆油一定要经过乳化之后卸妆效果才会更好,为什么一定要经过乳化步骤呢?

如果说让一个妹子不化妆出门,那真的是极度考验素颜。化妆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常态,化妆固然让你美貌加倍,但是,你也千万不要忽视了卸妆的重要性。就算你化妆再漂亮,卸妆不干净的情况下会引起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有不少朋友会问:卸妆油和乳化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

为此,我们请教了专业的护肤达人,他们一致表示:卸妆油如果不进行乳化这一步骤,基本上可以称得上是浪费卸妆油也在糟蹋脸。那么到底什么才是卸妆油的乳化呢?下面我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了解到,给自己的肌肤一个舒畅的呼吸吧。

首先,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双手干净,先用专门的卸妆油卸眼妆,由于眼部肌肤比较细腻,一定要和脸部的卸妆油区分。

之后将卸妆油涂抹于脸部,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持续时间稍微久一点,让脸部的油得以充分的清洁。

接下来就是乳化的过程了,将少许水轻轻撒于脸部,继续打圈按摩脸部,这时候卸妆油和水会得到充分的溶解,这其实就是一个乳化的过程。不少朋友往往忽略的就是这一步,会直接用清水洗脸,其实,这是不对的,一定要先充分乳化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清洁。

通过以上卸妆油乳化步骤的介绍,是不是对卸妆油又有了一个重新认识呢?其实,我们的初衷也是希望更多的爱美朋友能够用正确的方式来进行有效的护肤,毕竟,脸部肌肤是一定要进行护理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